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

外師Nova的美感手作坊,學美感、學配色、學英文、學手作! 女孩限定!!!

Posted on 凌晨1:58 by 正華資優教育學苑 永平校

大家好,我是Teacher Nova

在你們的眼裡,我可能就是一個『手作狂』。
沒錯!我就是這麼的喜歡手作藝術。
小學生時期的我,在課本裡畫滿了奇奇怪怪的東西,零用錢也幾乎都花在買零食和材料上了。
做東西的時候會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,全身全然的放鬆。
做東西的時候,可以一邊聽著喜歡的音樂,一邊喝著喜歡的汽水,或者一邊跟爸爸媽媽聊天都可以。
妳也可以找找看家裡的東西,享受改造的樂趣。
試著腦力激盪一下素材之間的顏色要怎麼搭配,
或是感受一下紙的質感,剪刀的喀擦喀擦的聲音。
這個課程並不困難,妳不需要具備高超的美勞技巧。
但我希望這個課程能夠啟發妳很多靈感,使你從日常生活中就能體會手作的樂趣,讓每天的日常小事,變得更快樂,更可愛!
假如妳能從手作中得到快樂,我會很開心!

No Response to "外師Nova的美感手作坊,學美感、學配色、學英文、學手作! 女孩限定!!! "

Leave A Reply

檔案櫃